勤奋的酱

几时少年(第三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三章 梦想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伍稍微定了定神,看着学长正经八百的脸,突然想起来什么,问道“你老说什么潜力潜力的,我到底有什么潜力啊!”

“做明星啊,出道,发自己的专辑,站在聚光灯下,成为舞台的焦点,难道你不想?”

不想?怎么会不想?从小小伍就是个特别外向的孩子,爱玩爱闹,到了中学渐渐接触音乐发现了唱歌的魔力,在高中期间更是每次校内比赛都拿第一,每次登台都是全校的焦点。可是真正的做明星?小伍不是没想过,只是这个画面太过虚幻,来星海只是第一步,未来怎样他并没有想太多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?难道我误会你了,不想的话就当我找错人了吧。”彭楚粤看小伍半天没反应轻蔑的说道,把外套拉链拉上,恢复一张高傲冷漠的扑克脸准备离开。

小伍紧抿嘴唇低头不语,脑子里飞快的过着这些年舞台上的画面,那些掌声、笑脸和欢呼,那种称霸舞台的骄傲……

“那听你的就能做明星了吗?”小伍对着彭楚粤的背影说道。

“或许能,或许不能”彭楚粤没有直接回答小伍,当明星这种事情本来也不是他说了就算的。只是去年的最高人气新人可是他,在某些方面他总还是有些经验。

“说吧,我该怎么做”这次小伍没有犹豫,他选择相信学长。

“来吧,先陪我跑一会”彭楚粤把拉链拉下来,没管小伍径自先跑了起来。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勤奋的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