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奋的酱

几时少年(第二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章 赴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来到操场的时候天还没黑,几个小女生从身边走过窃窃私语。终于有一个好像是鼓起勇气过来,“你是伍嘉成吗?我能不能跟你交个朋友,这是我的电话。”女生手里的手机显示着一串号码。

“他这个样子你们都喜欢啊!”不远处传来学长的声音,还没等小伍回头,整个人就被搂住,强行往操场上拖过去。

小伍看着眼前的女生微微吃惊了一下,随即更加兴奋了,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学长拖到操场上了。

”学长你要干嘛啊!“终于有点生气的小伍冲彭楚粤吼了起来”有什么事就说好了,我跟学姐什么关系都没有,只是偶尔会给我送早饭而已,如果你跟学姐有什么误会我以后不吃她的早饭就是了!“

小伍一口气说完,抬头看向彭楚粤,却发现学长不但没有生气反而狂笑了起来。

”什么学姐啊,你这个卤蛋脑袋还有人给你送饭啊!“彭楚粤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”不是为了学姐的事吗,那为什么要叫我来操场,我们又不是很熟。“小伍发现自己说错了,有些尴尬的呛声道。

”我觉得你很有潜力,我们交个朋友,以后我陪你一起锻炼,你现在这个体型想成名还有点难度。“彭楚粤本来一本正经的开场,一眼撇到被自己扯得衣衫不整的小伍身上又忍不住笑起来。

小伍顺着学长的眼神看去,发现自己的肚腩露了出来,迅速整了整衣服没好气的吼道”要你管!“学长收了收笑容,换了温和些的语气说道“我只是觉得你很有潜力,趁现在还有时间,别被些没所谓的事情荒废掉了。”说完瞥了一眼远处围观的小女生。


评论(1)
热度(30)

© 勤奋的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