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奋的酱

五谷生活剧场2

【话唠日常】

小伍:“你看你,连你爸妈都看不下去你欺负我%#@”

老谷:……

小伍:“现在粉丝都知道你每天是怎么对我的,你小心哦%#@”

老谷:……

沐沐:“嘉成,你有没有把纸给老谷啊,怎么还没出来,腿都该蹲麻了。”

小伍: (=・ω・=)“哎呀,光顾着说,忘记了。”

老谷、沐沐:……



【心机boy】

网友:快点啦#伍嘉成你看着办

小伍:我会检讨!(认真脸)


翌日

网友:连老谷都PO照了#伍嘉成你看着办

访谈中的小伍:“因为我平时训练都很累,就不想让你们看到我状态不好的样子。”


又翌日

小伍:“这次先PO几张队友的丑照( ̄∀ ̄)”

老谷:……

子凡:……

磊磊:“伍嘉成你等着!”

小伍:“你没有我的丑照~”

嘉爷:( ̄∀ ̄)


【喵伍的占有欲】

节目组第一次发衣服

小伍:“哇塞,节目组发衣服了哎。”

老谷:默默把自己发的衣服放到小伍床上,灰色帽衫穿了一周。


节目组第二次发衣服

小伍:“这次的衣服不太符合我的风格哎。”

老谷:默默把自己发的衣服放到小伍床上,蓝色衬衣穿了一周。


节目组第N次发衣服

小伍:“像我爸一样,你以为很美吗。”

老谷:依依不舍的脱下POLO衫,默默把自己发的衣服放到小伍床上……


评论(6)
热度(70)

© 勤奋的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