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奋的酱

五谷生活剧场

第二个结局我很不想发了,所以就用小剧场弥补吧 =。。=

【小伍的日常】

老谷:“沐伯,看到嘉成了吗?”

沐沐:“刚跟肖战一起出去看电影了。”

老谷:……


老谷:“澍,看见嘉成了吗?”

白澍:“刚跟欢欢出去打雪仗了。”

老谷:……


老谷:“伍嘉成,你一天天的怎么老往外跑!”

小伍:“老谷你找我有事吗?”

老谷:……

小伍:“那我出去玩啦。”

老谷:“等等!我动作不熟你陪我练一下!”

小伍: Σ(  ̄□ ̄;) 


据说后来老谷慢慢的变得在乎输赢了……


【关于搭肩】

比赛回来

老谷:“嘉成,你怎么老搭磊磊的肩。”

小伍:“磊磊手受伤了啦。”


少频回来

老谷:“你是猴子吗,整晚都挂在磊磊身上。”

小伍:“矮油,人家受伤了嘛。”


浴室里

老谷:“子凡,磊磊受伤了你多照顾他,别让他在外面乱跑了。”

凡凡:=。。= 谷嘉诚,你太明显啦~


【红队的友谊】

老谷闲溜中

老谷:“澍,你这海苔哪来的?”顺手拿一片扔到嘴里。

白澍:“欢欢的啊,说是小伍给的。”

老谷:( ╬ ̄︿ ̄)

白澍:“哎!别都拿走啊!”


翌日

老谷:“嘉成,你这面膜哪来的?”

小伍:“欢欢给的啊。”

老谷:( ╬ ̄︿ ̄)

小伍:“干嘛啦,我还没有敷完!谷嘉诚你给我赔!”


评论(5)
热度(73)

© 勤奋的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