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奋的酱

几时少年(第一章)

实在不想掉到别人的坑里,只能自己开坑把自己埋了…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一章 学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故事要说到很久以前,小伍第一次在大学的新人晚会上表演,一首拿手的《夜夜夜夜》深情的打动了台下一片师姐,也引起了彭楚粤的注意。

几天后,“你叫伍嘉成?”

小伍腼腆的从师姐手里接过早餐,刚准备走,却被彭楚粤堵在了墙角。

“交个朋友吧,我叫彭楚粤是你的学长。”没等小伍张口,对方就开始自报家门。

小伍这才仔细端详起这位霸道学长,板着脸的时候高傲无比,笑起来还挺天真,看来是同道中人。

“你好,我叫伍嘉成。”小伍咧嘴微笑,刚要伸出的手硬生生的停在半空。却见学长又板起一张脸冷冷的说了句”晚上我在操场等你”然后就消失在一群看热闹的小女生中。

“去还是不去啊,这个学长好奇怪,难道是学姐的男朋友?早知道不收学姐的早餐了,这下被误会了!不过他对我笑了啊,应该不会对我怎么样吧,人家都邀请你了,难道你要不去吗?”一整个下午,小伍在去与不去之间挣扎,晚饭随便吃了几口就从宿舍出来往操场走去。“胡思乱想什么啊,去了不就知道怎么回事了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勤奋的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